不死川玄弥(语c)

勿听,勿看,无论何事
cn:玄子
语擦很拉,只皮且推不死川玄弥

快步赶去训练场地,穿过茂密的树林,来到熟悉的瀑布面前,而远处有一个极为高大的人影,强大的水流下他正扎着马步,身体没有一丝动摇,双手合十口中默念经文,我面对这副场景显然是习以为常,缓步上前,望着那藏在瀑布下的面庞恭敬的弯腰抬手合并身前,鞠躬以示尊重,而后开口说道


“…悲鸣屿先生,午好”


水中的人影没有反应,没过多久他便轻易的从水流中站直身子,而后那张脸便从水中显现出来,他从冰冷的湖水中走出,嘴里依然在念诵经文,直到在岸上说完最后一句才总算停下,我听从他的安排来到不远处的木桩旁边,脱下上衣并折好放在一旁的石头上,随后一番摩拳擦掌后便双手放在木桩上,从下用力将其抬高扛在肩上,手臂青筋暴起咬牙切齿的扎起马步,三根木桩的重量光是抬起来就让人废了一大半的力量,强大的压力宛如我的人生,从我出生的那刻…我就注定不会得到一刻的轻松,幼时的我不敢哭泣,因为害怕那个怪物跑来将我暴揍,每当他喝醉酒时,都会挥舞他那强壮的手臂,不是为了保护家人,而是将伤害落到深爱他的妻子身上,落到自己的亲生孩子上,婴儿时期的我无法控制自己,每当晚上发出哭泣声,我就能听到那个男人不耐烦的吼叫,母亲从梦中惊醒,连忙跑到我的身旁,紧张恐惧却又保持着温柔的哄我,但这并不能免于一顿暴打,母亲因我受累,他也会将怒火对准到我的身上,而大哥总会冲到我的身前,独自承受那个男人的拳头,将我护在身下,但在对上我的眼睛时却又会忍痛露出一抹微笑,以及吃痛出的泪水,维护我们的大哥,并不会得到父亲的一丝怜悯人性,只会将他也当做发泄的用具,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那是我在婴儿时期唯一所能记住的回忆…每次只有等到他打累了,我们才能得到喘息的时间,我逐渐成长,也逐渐不敢出声,面对痛苦与悲伤,我只有眼眶中那不自觉涌出泪水…


我不敢发出声音…那会引来恶魔


我恐惧这个家,却又格外留恋,我讨厌那个如怪物一般的父亲,但我很爱自己的母亲,她与父亲截然不同,无论是身形还是性格,如果说父亲就是一个冷漠无情的怪物,堪比下水道的蠕虫那般令人厌恶…那母亲就是我们人生中的救赎,她会不顾一切的保护我们,即使自己伤痕累累,即使自己被揍到站不起来,也会拖着身体来拦住父亲,又或是将我们死死护住,她就像书上写的天使一样…


但我也不敢相信…那天晚上伤害我们的…也是她


在得知父亲死去的消息时,全家人都松了口气,因为我们再也不用活在他的威压之下…而以后家里也不会再缺钱了,因为少了他浪费在赌博上的部分以及那份酒钱,以后的生活简直是显而易见的光明…我本以为是这样的,但直到那天晚上…我目睹了一场血腥的杀戮,遍地都是弟妹们的尸体,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让人窒息,昏暗的房间里,只有我和那不知何物的身影,大哥不知去向,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找到母亲,我十分恐惧,甚至忘记了脸上的伤痛,我在心里祈求着可以有人来救救我们…母亲,大哥…你们都在哪里…


那是我最恐惧的时候,眼前仿佛闪过了母亲的身影,本以为自己将要踏入死亡的地狱…却恍然听到了一声巨响,在大哥带着那个生物逃离的时候,我赶紧查看起弟妹们的情况,但他们几乎都没有了呼吸…除了自己怀里的就也,身体貌似还残存一丝温度,呼吸十分微弱,我将他的手掰到伤口处,让他好好按住那里,随后跑出家,独自奔跑在大街上想要寻求帮助…如果母亲在的话…她会不会能解决这些…


“…杀人犯!!你是杀人犯…!呜啊啊啊啊啊!!”


大哥面对着我,眼神空洞,满身是血的离开了村子,他离开了我们,离开了已经空无一人的家…母亲冰冷的尸体在清晨随着阳光消散,我抱着那件染血的衣物哭喊,有些村民在听到动静也走了出来,看到地上的一片狼藉和屋子里的尸横遍野,有人惊慌,有人惋惜,有人可怜…但他们都没有伸出援手…又或者说…是无法帮忙了


我在埋葬了家人后,便在残留着血腥味的房间翻找可以使用的东西,将他们全部装到布袋里,拿着这为数不多的行李就这样独自离开了村庄,离开了那间破败不堪的,没有温度的房屋,那再也不是家了…


想到这些我的记忆里总会格外集中,而这也是我训练的一部分,依靠心中痛苦以及愤怒的回忆激起情绪,提升专注力,这是对我最有用的办法,毕竟不会呼吸法来保全自身,也没办法依靠呼吸法来斩杀恶鬼,就只能靠强硬的体质和绝对的力量来维护我自身的安全,我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别人的百倍之多,他们三天的训练内容我则需要付出加倍的时间和休息时间才可以勉强跟上,天生体质就差别人一点,加上这致命的缺陷让我的这条路变得格外艰难,如果说他们路上只是有些陡峭,那我则是在一片黑暗无比的荆棘山丛中寻找那唯一的目的地,但如果我想在鬼杀队站稳脚跟,也想去得到大哥的认可,就只有这条路可走…我就这样从午时一直坚持到傍晚时分,身体已经疲惫的无法动弹,整个人趴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嘴巴也干的无法开口说话,身体只知道一味的呼吸着空气,肌肉也无比刺痛却又感觉有些麻痹了部分知觉,我迷迷糊糊躺在地上,身体晒着温暖的夕阳,有些昏昏欲睡

“果然…我还是要更加努力啊”

评论(4)

热度(4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